迅维网

查看: 2741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手头上有2个NEC笔记本高压条想改成通用高压条 求指导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2-14 09:57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手头上有2个NEC笔记本高压条想改成通用高压条 求指导



2#
发表于 2014-2-14 12:38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求指导~~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2-14 13:54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找出那几根信号线  直接用线相连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2-14 18:37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
ぷ沓feng寻挴 发表于 2014-2-14 13:54
找出那几根信号线  直接用线相连。

电源正负  和亮度???怎么找? 手头上就 只有这2块版 和一个万用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2-14 19:00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
可能当做单灯的高压条使用,,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2-15 22:28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
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-2-14 19:00
可能当做单灯的高压条使用,,,

怎么 改呀~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2-15 23:26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
首先你要确定加到高压板的电压是5V,还是19V,再对应换通用的高压条,电源接高压条的保险或大电容的正极,地接电容负极,开启信号可以通过按键切换VGA和屏幕来测量电压的变化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4-2-16 10:12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先找助攻电压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4-2-16 14:08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贵港 来自 广西贵港
子卿 发表于 2014-2-15 23:26
首先你要确定加到高压板的电压是5V,还是19V,再对应换通用的高压条,电源接高压条的保险或大电容的正极, ...

有道理~~~但是 一般 的驱动板都是 3.3-12V 可调的呀  这个 高压条是 笔记本3.3V 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