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02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系统到什么境界才是强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2-8 00:05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题目。。

2#
发表于 2014-2-9 16:48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开机10秒以内,算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4-2-9 21:24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不明白楼主说那方面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4-2-11 15:32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10内开机,
每天同时运行10+大程序后,不关机连续1年不变慢,不崩溃,不蓝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4-2-13 08:22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系统相当于配了一台车  至于怎么用怎么保养是客户的问题 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4-2-13 11:22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内蒙古兴安盟 来自 内蒙古兴安盟
够用 就算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4-2-13 22:37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首先要看你的“强”是怎么定义的,有了标准才能回答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