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771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显示器里的这个小板的作用是什么。。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2-23 23:45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 清华紫光的显示器里拆的   通电按开关没反应,按开关的同时 这个有响声,这个是什么作用的。   有什么可以代换,。排除下是不是这个问题,。。

2#
发表于 2013-12-24 00:08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本帖最后由 ilove17109 于 2013-12-24 00:19 编辑

这个是继电器. 百度型号HT3F-SHG可以找到. 按开关时,继电器内部线圈通电,产生磁场,使开关闭合,形成回路.使220V电压可以送到整流桥.....


按下开关,电流从3到4,然后到地,形成回路. 线圈长生磁场,使上面开关12闭合

点评

同意楼主: 5.0
同意楼主: 5
  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5
头像算现代牛  发表于 2013-12-24 08:3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2-24 07:21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这个继电器是12V 的 看板子上没得降压电压应该是从J2 引进来的 那J2剩下的两脚要么是接的继电器的触点 要么就是接的开关(一个开机信号)如果相反 就是J3 是接的继电器触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12-24 07:22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
刚刚才看到背面两根线。。。。。分析不成立 还是给个背面PCB 板图给看下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2-24 08:37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这个应该是开关控制高压包工作的继电器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2-24 08:43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紫光的我见过一小板,它是音频功放板,但这板的16脚IC不象是功放摸块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2-24 08:44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930398298 发表于 2013-12-24 07:22
刚刚才看到背面两根线。。。。。分析不成立 还是给个背面PCB 板图给看下吧

J2  12V输入  。    J3 是接按键板开关,    J1 接一块驱动板  现在量无电压输出,这个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换的。。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2-24 08:51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
没见过这个!百度了一下CD4017是十进制计数器/脉冲分配器,把这显示器内部电路板全部拍照
,叫大家开开眼,也好帮你分析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04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都是高手啊,我又学到了!!!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下载分 -15 收起 理由
开机时钟复位 -10 严禁灌水
提拉米苏102 -5 严禁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06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滨州 来自 山东滨州
这是不是个驱动板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0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 来自 云南
第一次见过这板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5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板子做工不怎么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5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奥,楼上的几位大哥,说的真好{:soso_e179:},学习了。。谢谢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-10 收起 理由
开机时钟复位 -10 严禁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9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这个是功放板吧

点评

我也觉得 以前遇见过类似的 研究了好久才发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4 10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12-24 09:52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ilove17109 发表于 2013-12-24 00:08
这个是继电器. 百度型号HT3F-SHG可以找到. 按开关时,继电器内部线圈通电,产生磁场,使开关闭合,形成回路.使2 ...

学习了,非常感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12-24 10:09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我也没见这种板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12-24 10:15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笔记本维修新手 发表于 2013-12-24 09:29
这个是功放板吧

我也觉得 以前遇见过类似的 研究了好久才发现

点评

这个怎么会是功放板呢!起码看看板子上插排也不可能啊 再说有功放板的话 壳子里肯定装喇叭的,这个是很明显的,而且看这板子上面的原件,连起码的耦合电容都没有,怎么可能是功放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2-24 12:4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3-12-24 10:16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这个电视机上倒是很多,显示器少见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3-12-24 10:30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 来自 浙江
这是什么样的显示器上的,没注意过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3-12-24 10:51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只是个开关板。。不要也可以。直接把12V接进高压和驱动板上。只是没有了开关功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