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huntel9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AHIC下安装XP很头疼吧

  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0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
嗯,同意,就是用简单的方法,带SATA的去G,但系统的版本得稳定,能兼容很多机器就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1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qiyifan1987 发表于 2013-11-22 13:15
有啥头疼的,PE系统现在基本都支持这个模式了!再说这2中模式对电脑的运行速度影响并不很大啊!一般没什么感 ...

IDE和AHIC模式下的速度完全两种概念,你进去测硬盘速度也可以,跑一个3D游戏就知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3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冷子夜 发表于 2013-11-22 13:40
虽然不太明LZ表达什么,但看了10楼,其实我也是觉得AHCI和IDE在普通硬盘上感觉不大,可能固态会有区别,入P ...

区别有点大,特别是跑游戏客人就不爽。当然,事先跟客人说明白有些机器在XP下是集显也能理解。主要是硬盘的运行速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4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3-11-22 14:06
这个网上教程很多
原版的也可以先植入AHCI的驱动
GHOST版本多数现在直接能够使用

嗯,同意。教材是很多,但主要是找到兼容性好的G才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7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Youwin 发表于 2013-11-23 09:06
大神好  这样装镜像放在那里了

嗯,会的。既然出帖子就肯定会有好的镜像,只是希望新手多弄弄。老手肯定都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11-23 22:49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姜兵兵 发表于 2013-11-22 14:26
现在GHOST的XP都支持串口模式的啊,楼主用的古董的安装盘吧

不是一个G都支持所以的机器,但找个好的G成功率会高一些,您觉得呢。从07年开始,应该算是经历了一些G的版本吧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11-23 23:00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
网站在附件里 新建 文本文档.rar (121 Bytes, 下载次数: 4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3-11-24 08:20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不用啊,我装GHOST系统重来都是打开AHCI的,没有蓝屏过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3-12-5 21:11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学习中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3-12-6 09:06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 来自 吉林
现在出的ghost系统都带ahci驱动了,直接装就可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3-12-7 17:26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现在的XP一般都带有AHCI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3-12-7 17:27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 来自 福建
如果是SATA驱动的话,最好安装win7以上版本的系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3-12-8 12:36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新安江 发表于 2013-11-22 12:30
发这种帖之前,也不先百度一下?
硬盘模式先改为IDE,GHOST后,在安全模式下,用SkyIAR导入对应的AHCI就行 ...

严重同意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3-12-10 21:09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永州 来自 湖南永州
只有少数电脑才要改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3-12-12 13:35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xwwenwen8925 发表于 2013-12-10 21:09
只有少数电脑才要改吧

现在出来的电脑别说笔记本,很多台式机都这样,特别是品牌机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3-12-12 15:37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学习了,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4-11-13 22:16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迟来的回复,希望lz不吝指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