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90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2-10-5
- 精华
|
5#
发表于 2013-11-18 10:17:08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海望 发表于 2013-11-18 09:39
首先自己的有基础吧。,要不然去了听得稀里糊涂也没有用
恩 搞电脑2 -3年了,对普通显卡供电能解决。基础有点,但是对主板维修完全是稀里糊涂,所以想去世实地。1可以学点东西,2呢可以混点人脉。3的话多几个老师。 以前都是自己看书,感觉很慢,没效率啊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