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3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3-11-5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老式IBM笔记本,没坏,拆开装回后,重启多次都停在LOGO画面不动,可以进BIOS,载入初始值也是一样,不知怎么办??????
修:出现这类问题一般是开机没有自检或自检没有通过。
1,进入BIOS,设置为显示开机自检画面,且开启键盘报错。保存重启。
2,重启后,开始自检都通过,最后报错,显示DATE EORRER,故是表示日期载入错误。
3,进入BIOS,把1988年日期改为2013年,关报错,不显示自检画面,保存重启。
日期有会报错哎!!!!不好修。 ?
|
评分
-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