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57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维修一例,很经典,来看看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1-14 16:20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老式IBM笔记本,没坏,拆开装回后,重启多次都停在LOGO画面不动,可以进BIOS,载入初始值也是一样,不知怎么办??????

      修:出现这类问题一般是开机没有自检或自检没有通过。
  1,进入BIOS,设置为显示开机自检画面,且开启键盘报错。保存重启。
  2,重启后,开始自检都通过,最后报错,显示DATE EORRER,故是表示日期载入错误。
  3,进入BIOS,把1988年日期改为2013年,关报错,不显示自检画面,保存重启。
日期有会报错哎!!!!不好修。  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2 收起 理由
海望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13-11-14 16:59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吕梁 来自 山西吕梁
看来以后首先得看时间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1-14 19:04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玉溪 来自 云南玉溪
时间报错会卡LOGO,学习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