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查看全部评分
zonganlin 发表于 2013-11-7 16:4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排线好像有问题啊 ,你看看,更换一下
edisong 发表于 2013-11-8 08:5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先看看,开机Logo正常吗? 然后再确定怎么修。
大连嘉俊 发表于 2013-11-8 15:5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OGO也是驱动板通过屏线传输的,LOGO正常图像不正常一般是信号源有问题,都显示不正常可能是屏线或是屏接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