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wangmingqi 发表于 2013-9-26 16:4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拔掉内存以后电压会有什么变化 在一个 电压 复位 正常码
lichonghong521 发表于 2013-9-26 16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上内存也是这样跳。。机器还没大拆,没具体测呢,看有帖子说0.5 0.9来回跳是通病
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3-9-26 16:5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开机不显示的问题,没有示波器测,让别人怎么回答
wangmingqi 发表于 2013-9-26 16:59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要光想着通病 具体问题具体对待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