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32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m2n68-la不跑马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9-16 20:00:5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盐城 来自 江苏盐城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jsdffxf 于 2013-9-16 20:21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今天这个奇怪了,板子都正常,就是不跑马,艰难之下换cpu好了(换的型号是sda3200),原来是sdh1200iaa4dp    。怪的是我把换下的cpu换到别的电脑上面好的(那个主板是m2vle-rh,技嘉代工的)谁给解释一下。

2#
发表于 2013-9-16 21:22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有可能是BIOS问题,楼主刷刷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9-16 21:24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诊断卡 不是万能的    估且看个待机 复位灯 还可以吧!  当你觉得应该跑码了诊断卡它确不行时,一插小喇叭,二插P2键盘,三插显示器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9-16 22:52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是不是客户升级CPU了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9-16 22:59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有把原来的CPU放回去试过么?有的板子就得用另一个cpu放上去点亮一次 然后放回去就可以了,电池放过电么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