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主板维修]
小白扫盲--AMD主板打雷烧网卡不再烧南桥 |
评分 | ||
| ||
点评
我来发表一下我的看法吧,网卡有PCI总线的有PCI-E总线的,如果是PCI总线肯定要换南桥,如果是PCI-E 1X总线那么要搞北桥
你还要看网卡是不是PCI-E 1总线的如果是PCI-E 1X 也是需要更换北桥的
图片确实太清清晰了,不过有一些AMD还是由南桥负责的吧。
图片真的太清晰了!
谢谢!很少修主板焊真没有留意过这个问题!原来PCIE全部由北桥负责!
评分 | ||
| ||
|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