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huanglong9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Z470不触发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3-7-20 15:1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别沉下去啊!现在确定RSMRST#没电压,  各位高手给点意见啊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7-22 11:35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
你好,RSMRST#也没有电压, 详解一下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7-22 19:55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huanglong914 发表于 2013-7-17 09:42
PWRBIN#有电压的,就是不拉低。。。

你好, EC,  南桥都换过了,故障依旧,,头大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7-23 12:00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1006523463 发表于 2013-7-23 10:24
查下 南桥的工作 条件  RSMRST#这个电压应该是 ec 引脚的LID OUT #信号 正常才出来的吧

LID OUT #  这个信号没找到啊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