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8-8-10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一块影驰8500gt , 最早是坏掉导致插在主板上时,主板不能加电。
检查发现正面供电部电感旁边一个16v 470u 的电容(不成对,单的。成对的是另外两个)爆。
然后发现背面的一个管也坏了(也是单的,另外正面有两个成对的)。
换了后,开机可以启动,进主板bios正在调其它,突然16v 470u那个电容又爆了。背面换的那个管还没检查是不是坏了。现在又是插在主板上主板不加电的情况。
想请教各位大哥这可能是什么情况啊?
谢谢乐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