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2499298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G430不过CPU维修

  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3-6-11 16:42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快混不下去了,价格越来越低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6-11 22:22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楼主!搞维修辛苦啊!!维修思路非常正确,但是150块非常的低啊!换个灯管120了,以后还怎么混啊···一台机子几千块钱,机主真的抠死了~维修累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6-11 23:33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130便宜了,到6月10号那算是保修两个月了,不过再收费客户可能不太愿意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6-20 20:42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 来自 广西
收费太低了,我也准备改行,这行业不好做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6-20 21:04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楼主在哪搞维修啊?这个情况要客户三四百很正常啊

点评

三四百,你抢啊!他那机器三四百估计你都不想要的。这边的价钱真的开不上去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2 10: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6-20 22:43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 来自 湖南
现在确实价格越来越低了,这行不好做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6-20 22:54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
学习了  做维修的很多年了 真正去搞芯片级维修竟然没多久 全都浪费在软件 系统身上了 汗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3-6-22 10:55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
三四百,你抢啊!他那机器三四百估计你都不想要的。这边的价钱真的开不上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3-6-22 11:04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分支电压电压偏低了,这个价格让人有点没信心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3-6-23 17:00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U20转换电压有问题导致的,为什么放电加焊CPU供电IC也能好。。。百思不得其解

点评

我也不知道 啊!当时确实已经好了,用了2个多月又是这样了。可能当时U20还没有彻底的坏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3 20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3-6-23 20:11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kun616 发表于 2013-6-23 17:00
U20转换电压有问题导致的,为什么放电加焊CPU供电IC也能好。。。百思不得其解

我也不知道 啊!当时确实已经好了,用了2个多月又是这样了。可能当时U20还没有彻底的坏吧

点评

呵,可能管子性能不良,当负载电流大时就出问题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6-24 09:2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3-6-24 09:28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249929822 发表于 2013-6-23 20:11
我也不知道 啊!当时确实已经好了,用了2个多月又是这样了。可能当时U20还没有彻底的坏吧

呵,可能管子性能不良,当负载电流大时就出问题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