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928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捷波HA06北桥无1.1供电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6-4 12:19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哪位大侠有这机器图纸, 供电mos管有1.3v电压,控制脚10v电压, 输出0v  ,控制脚连接lm358 ,  358供电正常也换过一个,外围小零件测正常, 直接把1.3v短接过mos管 可以点亮开机, 怕电压高 把桥给挂了 , 哪位大神给点建议

2#
发表于 2013-6-4 13:52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
MOS管供电正常,控制极也有10V电压,完全符合场管导通条件,而没有输出电压,你不更换场管而去换LM358?要好好的补补基础知识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6-4 17:57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
谢谢 板已修复 ,确实该多补补理论 知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6-4 18:39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学习了,谢谢分享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-4 收起 理由
Rngon -4 严禁灌水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6-4 21:45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有输入,有控制,无输出,换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