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081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大神判断下笔记本电池电压不正常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5-19 23:03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同事的笔记本电池正常4芯10.8v的电池开机显示12V多。手上没工具这块也没经验有大神能判断下大体是什么原因么

推荐
发表于 2013-5-20 07:36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
能开机么?   能开的话  就别看神马电压电流的
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5-19 23:58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 来自 浙江
正常的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5-20 08:06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首先万用表会有点误差,你要是查的话,像这种一般就是电池充放电芯片附近电容电阻接地不良造成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5-20 08:18:51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渭南 来自 陕西渭南
正常的,3.6X3=10.8,4.2x3=12.6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5-20 18:04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电压在正常的波动范围之类,可以正常运行机子,就是没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8-29 13:58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我有个IBM R400的电池电压成16V,发了一个新电池用了两天又成16V的电压了。。。怎么回事啊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8-31 08:01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 来自 四川
正常的,充满的电压要高于实际标称的电压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