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易硕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进水C466a 艰难修复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3-5-17 15:59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这个是旭日吧。我记得前段有一个也是腐蚀严重的,南桥附近 向下到了网卡声卡芯片附近。这一带爱进水。
能修的好就不容易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5-17 16:04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南北桥都换了,坑爹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5-17 19:02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
等你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你是可以看的懂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5-17 19:46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wangwei0377 发表于 2013-5-17 19:02
等你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你是可以看的懂的。

理解万岁,理解万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5-17 19:48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ZZQQ 发表于 2013-5-17 13:30
楼主上来解释下嘛,  怎么判断北桥坏的

你都没仔细看,不过内存,北桥可能性大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5-17 19:59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本帖最后由 易硕 于 2013-5-17 20:03 编辑
BLFMYSO 发表于 2013-5-17 09:23
看了楼主的几个进水地方,感觉北桥不应该有问题,如果直接做南桥的话,估计就好了!呵呵…………

北桥处有痕迹不利害,没拍图,不过内存肯定是北桥喽,懒得重植,节省时间,就直接换了,

换完就亮机了,档LOG才又去搞的南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5-17 20:29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 来自 河北
不错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速度蛮快的。进水的相对摔的要好修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