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40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2-4-30
- 精华
|
26#
发表于 2013-5-17 19:59:11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本帖最后由 易硕 于 2013-5-17 20:03 编辑
BLFMYSO 发表于 2013-5-17 09:23
看了楼主的几个进水地方,感觉北桥不应该有问题,如果直接做南桥的话,估计就好了!呵呵…………
北桥处有痕迹不利害,没拍图,不过内存肯定是北桥喽,懒得重植,节省时间,就直接换了,
换完就亮机了,档LOG才又去搞的南桥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