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6607|回复: 4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希望强势围观 苹果一体机硬盘维修及拆机过程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5-16 14:36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本末 于 2013-5-16 14:39 编辑

今天有个客户邮寄了一台苹果一体机来维修,问题所在是认不到盘,但是多年没维修过苹果机子!看了下,几乎没有螺丝可拆,据说苹果都是从屏幕打开,但是没有吸盘怎么打开,最后找到了这个东西

使用了0.2功近力就拉开了!

继续加图


原来是电路板坏了,所以不认盘


换了电路板就OK了!请问第一次弄苹果机子,应该收多少钱合理!谢谢,希望对大家有用


点评

很多苹果一体机都是靠磁力吸附的,这个实在找不到吸盘,抠一边,慢慢来也可以,拆多就知道了,比拧镙丝的好拆多了  发表于 2013-5-16 18:5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+10 收起 理由
北溟水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2#
发表于 2013-5-16 15:30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双鸭山 来自 黑龙江双鸭山
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。因为它不好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5-16 15:53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岳阳 来自 湖南岳阳
看客户好说话吧,300以上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5-16 15:53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上次我们有拿去修过一台APPLE,就更换了一块硬盘盘,收了150元,装系统也是收了150元。现在知道怎么修了,值得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5-16 16:35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蚌埠 来自 安徽蚌埠
崇拜楼主,下次修维修就有经验了。支持楼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5-16 16:44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呵呵,,还没修过苹果一体机了,,知道怎么拆了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5-16 16:53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这东西还真有点难拆了?苹果好像都难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5-16 17:03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盘锦 来自 辽宁盘锦
最主要是怎么把那个屏幕拿下来才能修,那个屏幕直接就吸下来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5-16 18:14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莆田 来自 福建莆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5-16 19:50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楼上莫非是 售后?一个系统1500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5-17 00:07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hhjyx 发表于 2013-5-16 15:30
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。因为它不好拆

朋友我也是第一次弄,但是没那么难,你会有实践的机会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5-17 00:07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清水111111 发表于 2013-5-16 15:53
上次我们有拿去修过一台APPLE,就更换了一块硬盘盘,收了150元,装系统也是收了150元。现在知道怎么修了,值 ...

是的,我们做维修就是熟能生巧,经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5-17 07:28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东海博创电脑商 发表于 2013-5-16 18:14
才300  我装一台苹果 系统我就收1500左右

装个系统1500?那个客户肯定暴发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5-17 07:29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35138814 发表于 2013-5-16 19:50
楼上莫非是 售后?一个系统1500?

售后也没这么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5-17 07:29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基本功 发表于 2013-5-16 17:03
最主要是怎么把那个屏幕拿下来才能修,那个屏幕直接就吸下来了?

是的,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

点评

对着哪吸啊 、、屏幕吗? 还是对着边框~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7 09:40
那个吸盘哪里买的啊,好像可以用螺丝锁住,要两个人拆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5-17 08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5-17 07:30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
hhjyx 发表于 2013-5-16 15:30
只有苹果能让我们多挣点。因为它不好拆

按照我发图的方法,它就好拆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5-17 08:33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我以前在广达做这个苹果一体机的,其实苹果蛮简单拆的 ,没螺丝 。就前面屏幕是用那种跟双面胶一样形式粘在一起的 ,用一个薄的胶片 沿屏四周缝拉一遍就可以拆开了  。注意上面摄像头哪里不用。哪里没有黑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3-5-17 08:53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盘锦 来自 辽宁盘锦
本末 发表于 2013-5-17 07:29
是的,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

那个吸盘哪里买的啊,好像可以用螺丝锁住,要两个人拆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3-5-17 09:40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
本末 发表于 2013-5-17 07:29
是的,是吸下来的不用多大力

对着哪吸啊 、、屏幕吗? 还是对着边框~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3-5-17 09:41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阜阳 来自 安徽阜阳
对着哪吸啊 、、屏幕吗? 还是对着边框~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