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6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遇到一台hp笔记本很纠结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5-5 19:10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笔记本电池能开机正常,不过10分钟左右自动掉电,用设备器不能开机,用可调电源显示0.08A,触发后0.12左右掉电。拆机后无短路,3v  5v   正常,EC.网卡都有点发烫,拆掉网卡后变为0.06A还是一样0.12左右掉电。  我就纠结在EC上,是EC坏了  还是内部有短路,   手头上没有同型号的 EC,    希望大神给指点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