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614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装系统之怪现象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4-3 09:00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用U盘装系统 进PE很卡,进去后找不到硬盘,一般,我会把硬盘拿出来挂到另台机器上,重新格式化分区,拷贝GHOST文件。在另台机器上这个硬盘进PE完全正常。  求解,碰到很多这样问题求解,不想总拆机。要经验之谈

2#
发表于 2013-4-3 09:24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不用一般就两个情况   coms里没有选择ide   如果你是新盘 就直接点快速分区  分完后 硬盘就出来了  简单吧  {:soso_e121:}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4-3 09:32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1. 进入BIOS 之后,进入「 Config 」页面2. 再进入「 Serial ATA(SATA) 页面3. 将原先的「 AHCI 」改成「 Compatibility ]或者[IDE]。。。。只要在BIOS里的Advancde中IDE Configuration选项中把SATA Operation Mode中把Enhanced改成Compatible后F10保存一下就可以找到硬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4-3 09:58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什么机器?哪一种U盘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4-3 11:51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信阳 来自 河南信阳
组装机  华硕主板 ,金士顿U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4-3 13:19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你的pe系統有沒有最新的版本,asus的只要硬盤模式更改了,進PE系統是可以認到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4-3 13:24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中国 来自 中国
扫描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4-3 14:21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南桥也有这个可能性吧,以前遇见过这样的问题,压了一下南桥就快多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4-3 14:58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硬盘和U盘到别的机器上能用,自然就和它俩没关系了,应该是BIOS设置和硬件的事咯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4-3 16:30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一般PE是带WIN7PE的都可以支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4-3 19:21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孝感 来自 湖北孝感
第一:跟楼上有些兄弟说的一样,看一下BIOS设置是否正确。
第二:要考虑是不是PE版本不兼容,可以换不同的PE版本试一上(老毛桃、大白菜、电脑店这三版本我各备了一个)。
第三:不挂硬盘试一下,看进PE是否顺畅。如果不挂硬盘OK那就说硬盘本身有问题。如果不挂硬盘了是如此,也要考虑硬件方面的问题(内存、CPU、主板等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4-3 19:49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
主要是你U盘的PE系统太老了,不包括AHCI驱动,把U盘重做一下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4-3 20:10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资阳 来自 四川资阳
先排除硬件问题;一般是BIOS硬盘模式设置有问题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4-3 20:51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BIOS硬盘模式设置有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4-28 12:47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BIOS设置的问题,硬盘模式不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4-28 13:03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许昌 来自 河南许昌
现在的主板基本上都直接可以进的呀  老板子估计慢点  感觉你还是个U盘PE吧  可能是你的PE太老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4-28 14:17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你换个光盘的PE看可不可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