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682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联想F41 屏幕损坏,一个角完全花了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-18 11:49:1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weivos 于 2013-1-18 14:14 编辑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


我想换个屏,不知道换什么的比较好,能换LED的吗,本来是14.1宽LCD的,换个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,本来是京东方的屏,换哪种效果最好,是三星,LG,奇美还是别的?有人知道吗
我去买屏幕他们说有两种的一种是1280的分辨率。一种是1440的,三星的,我原来的规格应该是1280的,请问我能上1440的这种所谓的高清的吗?


2#
发表于 2013-1-18 12:13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 来自 辽宁
三星的   品质色彩都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-18 12:41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三星
我一直的品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1-18 12:42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
本来是LCD的,就还换LCD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15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北京青出于蓝 发表于 2013-1-18 12:13
三星的   品质色彩都行

三星的屏,大概价位是什么,在哪里买?你知道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16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chenhao1979 发表于 2013-1-18 12:41
三星
我一直的品牌

请问在哪里购买比较合适,价位是多少,要注意什么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16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qazzymppl 发表于 2013-1-18 12:42
本来是LCD的,就还换LCD的。

原来是这样,我还希望能换个LED的呢,看来不行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34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
换三星的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36:0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
请问各位大侠什么牌子电脑比较好呀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39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1476267371 发表于 2013-1-18 13:36
请问各位大侠什么牌子电脑比较好呀谢谢

你怎么问到这里来了,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呀,具体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1-18 13:50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
换LED 太麻烦了啊 还得改 还是原型号代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1-18 14:07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东成东成 发表于 2013-1-18 13:50
换LED 太麻烦了啊 还得改 还是原型号代吧

现在买屏幕他们还分成是1280分辨率和1440高分辨率的,我不知道买哪种呀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1-18 14:24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
换LED,尺寸和分辨率都不一样,只能换原来的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1-18 14:28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原来什么屏换什么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1-18 14:28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3-1-18 14:24
换LED,尺寸和分辨率都不一样,只能换原来的吧

也是,那我换LCD的有两种的,一种是和我原来的一样的1280分辨率的普分屏,另一种是1440的高分屏,可以上吗?

点评

高分屏不能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20 15: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1-18 17:21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
我怎么感觉不像是修电脑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1-18 17:25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
这个分辨率要一样的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3-1-18 17:42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这个价格  不好说!!  大家都是做维修的!!  都得赚一点点!! 一般 原来是什么型号 就换什么型号!
建议 是买三星的! 不过 拆机的三星个人觉得是最好的。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3-1-20 08:54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weikissv88 发表于 2013-1-18 17:42
这个价格  不好说!!  大家都是做维修的!!  都得赚一点点!! 一般 原来是什么型号 就换什么型号!
建议 ...

的确,显示器老大的地位呀,谢谢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3-1-20 15:35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 来自 吉林
weivos 发表于 2013-1-18 14:28
也是,那我换LCD的有两种的,一种是和我原来的一样的1280分辨率的普分屏,另一种是1440的高分屏,可以上吗 ...

高分屏不能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