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遊龍維修 发表于 2013-1-4 11:1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组装的是什么牌子的板,BIOS大同小异,你再从boot里面仔细看下。
niwotaxiaowang 发表于 2013-1-4 12:14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直接开机按ESC键有启动菜单出来,选usb boot就ok啦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21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快捷启动的最好用快速启动
jing371 发表于 2013-1-4 11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在BOOT选项一栏还有一个选项,你看下。
雨梦神飞 发表于 2013-1-4 11:1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有认到你的U盘吗,换个试下,要不你就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12看有没有跳出一个启动选项
heruijun 发表于 2013-1-4 12:3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哦,你说的快捷启动是具体怎么操了?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3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