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625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系统装不进去怎么回事?请高手指导一下。我是个新手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-4 10:41:4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刚组装了一台机子,装系统时我用U盘启动 可就是进步了装系统界面。具体我是这样操作的,请高手指点一下我的操作是否有误:    把U盘插好后开机 一直按Delete键 进入BIOS→Boot→回车→选择U盘第一启动项 按F10--Y 就是进步了Ghost界面  是不是没个主板的设置都不一样呀???

2#
发表于 2013-1-4 11:11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
组装的是什么牌子的板,BIOS大同小异,你再从boot里面仔细看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3-1-4 11:18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有认到你的U盘吗,换个试下,要不你就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12看有没有跳出一个启动选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3-1-4 11:23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
大同小异,都差不多的,一个会设置了,别的都差不多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-4 11:38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
在BOOT选项一栏还有一个选项,你看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-4 12:14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直接开机按ESC键有启动菜单出来,选usb boot就ok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1-4 12:21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
有快捷启动的最好用快速启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1-4 12:28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
谢谢!我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1-4 12:32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niwotaxiaowang 发表于 2013-1-4 12:14
直接开机按ESC键有启动菜单出来,选usb boot就ok啦

哦,这个我倒是还没用过,下次试试你说的这个方法。现在这个我找到了  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1-4 12:33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21
有快捷启动的最好用快速启动

哦,你说的快捷启动是具体怎么操了?

点评

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-4 12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3-1-4 12:34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jing371 发表于 2013-1-4 11:38
在BOOT选项一栏还有一个选项,你看下。

嗯,谢谢!我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3-1-4 12:37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雨梦神飞 发表于 2013-1-4 11:18
有认到你的U盘吗,换个试下,要不你就开机的时候一直按F12看有没有跳出一个启动选项

谢谢!你说的这个我都试过了,不是这些问题。我现在找到了,在BOOT界面的最后一项,那一项好像是在硬盘设置USB启动的。我用的翔升A55的主板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3-1-4 12:38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
heruijun 发表于 2013-1-4 12:33
哦,你说的快捷启动是具体怎么操了?

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3-1-4 12:46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qq729048946 发表于 2013-1-4 12:38
一般是F12,或者F9,或ESC

哦 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3-1-4 12:51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要再硬盘里改就可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3-1-6 23:20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 来自 湖北
USB启动的话先尝试用USB-HDD,不行就换成USB-zip启动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3-1-11 13:50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
BIOS能看懂吗?不懂就算了  板子不同 路径也不同   不过都大同小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3-1-11 21:50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又是一条好经验!!!!!!!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