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无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Y450机器用诊断卡跑4A的几种通病,已经修好好几台了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3-1-2 10:33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
花屏应该重点怀疑独立显卡板,你动主板干啥啊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3-1-2 10:37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3-1-1 15:50
跑4A。好久没有用检测卡了,

是啊,修IBM  的老机子有时候还用一下,修新机子基本上不用那个了,因为有时候正常的板子插诊断卡也跑00,所以就很少用那个东东了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分享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3-1-2 10:48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只能谢谢楼主分享经验了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3-1-2 11:07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路太奇 发表于 2013-1-1 22:27
如果是BIOS芯片损坏,那么怎么还能用几次呢?

不懂这位楼主说的是啥意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3-1-2 11:49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1:07
不懂这位楼主说的是啥意思

遇到一台刷BIOS 好了。用几次又不行,又要刷BIOS ,不知道 是什么问题后来没有 搞好。换过EC ,换过BIOS 本体 ...
我的意思是如果是BIOS的问题,应该是一次也不能用啊,怎么会好了又不行了呢?(我是白丁一个只是碰到了不懂的事情要想要弄明白而已,如果有啥不对的请别介意、、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3-1-2 12:0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
学习一下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3-1-2 12:3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 来自 河北
   我见过的显卡供电小板出问题的最多,也就是那个1.8V转换出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3-1-2 12:43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 来自 吉林
Y450好像显卡供电问题多一些,不过还是先软后硬的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3-1-2 12:45:0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
换电源板好过几个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3-1-2 12:52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1 17:47
请问这样楼主:如何测量BIOS的跳变啊?

在bios第一脚可以用万用表测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3-1-2 13:29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
这个 机器要诊断卡跑马的话 是不是要飞线呢 飞到EC的引脚呢??楼主是这样吗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3-1-2 14:17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
我有一个y450电流走1.28掉电还没有修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3-1-2 14:59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
我这 有台,电流 跑到 0.9掉电,修的恶心死了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3-1-2 15:49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
这些都是通病问题了,都N年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3-1-2 16:53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总结的很到位,这几个情况都碰到过了,呵呵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3-1-2 16:58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无始 发表于 2013-1-2 12:52
在bios第一脚可以用万用表测量

第一脚应该是CS信号吧?电压会有什么样的跳变啊?是高低高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3-1-2 17:00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蓝剑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3-1-2 13:29
这个 机器要诊断卡跑马的话 是不是要飞线呢 飞到EC的引脚呢??楼主是这样吗??

诊断卡跑不跑码和给EC飞线有什么关系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3-1-2 17:03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3-1-2 12:43
Y450好像显卡供电问题多一些,不过还是先软后硬的好

我觉得应该最先查显卡的供电是否正常,如果正常,再怀疑BIOS和显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3-1-2 17:06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湖北小涛 发表于 2013-1-2 12:45
换电源板好过几个

是单独的给显卡供电的电源板吗?上面没有显卡芯片吧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3-1-2 17:07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湖北小涛 发表于 2013-1-2 12:45
换电源板好过几个

如果是这样,我只能再次说Y450的设计太脑残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