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7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2-12-27
- 精华
|
25#
发表于 2013-1-2 11:49:56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
人十能之己百之 发表于 2013-1-2 11:07
不懂这位楼主说的是啥意思
遇到一台刷BIOS 好了。用几次又不行,又要刷BIOS ,不知道 是什么问题后来没有 搞好。换过EC ,换过BIOS 本体 ...
我的意思是如果是BIOS的问题,应该是一次也不能用啊,怎么会好了又不行了呢?(我是白丁一个只是碰到了不懂的事情要想要弄明白而已,如果有啥不对的请别介意、、)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