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515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教各位大师,70M示波器,修笔记本够用吗?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12-17 19:31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南 来自 湖南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请教各位大师,70M示波器,修笔记本够用吗??本人缺钱,所以买不起100M的,如果论坛里有用70M的最好是说说怎么样,万分感谢!!!!!很急 ,准备用呀!!!!!!!!!!!!!

2#
发表于 2012-12-17 19:57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没有够用一说啊,100也是大概判断
你看下总线频率有多高,如果够 用就要起过总张频率,不过那样价格太高了
还是选个100M的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12-19 15:56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我还没有看过70m的,倒见过60m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100M的一般多少钱啊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3-1-14 19:21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1-14 19:22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 来自 河南
模拟的好 还是数字的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