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9.png (227.48 KB, 下载次数: 36)
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
2012-12-16 14:04 上传
8.png (243.35 KB, 下载次数: 34)
7.png (290.79 KB, 下载次数: 32)
6.png (271.15 KB, 下载次数: 29)
2012-12-16 14:03 上传
555.png (107.8 KB, 下载次数: 21)
55.png (200.26 KB, 下载次数: 14)
4.png (241.61 KB, 下载次数: 29)
2012-12-16 14:02 上传
333.png (129.77 KB, 下载次数: 35)
33.png (155.07 KB, 下载次数: 36)
2.png (268.15 KB, 下载次数: 30)
2012-12-16 13:58 上传
1.png (108.43 KB, 下载次数: 17)
2012-12-16 13:49 上传
该主题被收录于:
进不去BIOS https://www.chinafix.com/zt/31967-1.html
使用道具 举报
zanghuquan 发表于 2012-12-16 18:1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都是新式的了。有用的就那十几个。。
ZZQQ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1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感觉不同的机子bios 区别还有点大
迷茫菜鸟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顺序不同的,但是知道意思还可以区分的
l499503884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0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除了戴尔主板很烦 其他都很简单
迷茫菜鸟 发表于 2012-12-22 09:13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会才觉得简单,不会就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