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624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早晚真背,下午修了个进奶T61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10-13 23:50:1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永夜の愿 于 2012-10-13 23:51 编辑

说起来也不怪谁。之前出于经常压力,收了个同场的修板子,而如今同场抢生意来了。、
当然,愿教就一定以自己最大心思讲解教思路,也从没怕过最后教会徒弟饿师傅!与同行间,总有那么几个是叼毛的。
一大早来了个i3 ATi 显卡虚焊,叫客户留机,客户不愿意,结果被其它同行接走了,而最后就是那“徒弟”给修好的。
晚上来了个华硕F9的显卡603全屏彩竖条,修完显卡,过滚动条就没了,显卡挂!
还是下午来个进奶机好修!客户说都冒烟了。。。
通电大短路,拆机,发现内存处有些奶,还香着,看内存进奶的样,估计坏了!
烧机法,发现内存供电场管发热利害,打阻值果然短路。下了场管内存供电还短路,至少20V供共电压不短路。再拿下内存供电虑波电容不短了,最后重新装上两新场管通电试机,OK!只可惜不只坏一内存,还坏了一内存槽,也没心思再搞,反正是开机了!


2#
发表于 2012-10-14 08:14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青浦区 来自 上海青浦区
现实就是这样哦,弱肉强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10-14 08:37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是呀,竟争激烈呀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10-14 08:3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
{:soso_e160:} 学习了 其实现实很残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10-14 09:08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维修不好做了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10-14 09:56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
同场抢生意来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