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hank03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笔记本]

替大家解答K42JR關於換HM55變成CPU溫度異常 風扇全速

    [复制链接]
221#
发表于 2012-12-15 08:38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台湾 来自 台湾

麻煩請下載這個人所PO低軟體

這個就能修改重新把MAC燒錄進去

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forum ... read&tid=58186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2#
发表于 2012-12-15 10:30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
意思是要看板号刷bios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3#
发表于 2012-12-15 10:35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
K42JR,这机器刷BIOS越刷问题越多,本来客户的可以进系统,在系统里掉电,刷BIOS,开机LOGO掉电,一直找不到合适的BIOS,如果这个可以用,那先收藏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4#
发表于 2012-12-15 10:36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宜昌 来自 湖北宜昌
谢谢楼主。。。 原来这个和 BIOS也有关啊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5#
发表于 2012-12-15 12:10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你好 有K40IE(0207A)这个BIOS吗 这个机器开机就非常烫手掉电了.独显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6#
发表于 2012-12-15 15:20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台湾 来自 台湾
qq1770019199 发表于 2012-12-15 12:10
你好 有K40IE(0207A)这个BIOS吗 这个机器开机就非常烫手掉电了.独显的

您好 關於K40IE的BIOS您上官網下載就可以哩

点评

谢谢 .问题已经解决了.是北桥的问题,谢谢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2-15 16:0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7#
发表于 2012-12-15 16:08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
hank038 发表于 2012-12-15 15:20
您好 關於K40IE的BIOS您上官網下載就可以哩

谢谢 .问题已经解决了.是北桥的问题,谢谢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#
发表于 2012-12-15 16:57:5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东西很好     楼主的解答也是很全面的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9#
发表于 2012-12-16 14:07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非常感谢,已经解决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0#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00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
多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!{:soso_e179:}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1#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41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
qq1770019199 发表于 2012-12-15 16:08
谢谢 .问题已经解决了.是北桥的问题,谢谢哈

楼主如此好心放出BIOS,兄台就不能讲明北桥什么问题吗?缺供电?虚焊?北桥不良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2#
发表于 2012-12-19 11:05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兄弟有 A43E的BIOS ,集显 ,版号是 :K43SD,还有问个问题,遇到2台I系列的华硕,取BIOS电池后,自动上电后,外接屏显示,内屏不显,装上 BIOS电池后,不触发,什么问题的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3#
发表于 2012-12-24 01:02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楼主真是太好了  太无私了  我今天就遇到一个 换了SB装好机器 以为好了  进系统不久掉电 明天再拆了看下内存的贴纸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4#
发表于 2012-12-24 12:30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沈阳 来自 辽宁沈阳
以前换了,,都不好用以为是新片的问题,,换了好多个,,,最后,不修了,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5#
发表于 2012-12-24 14:26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
楼主, 我手头有台N43JF的机器,开机要等10分钟后才能显示,风扇一直转,测CPU显示100度。硬件intel 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打感叹号,怎么装驱动都一样。后来刷了你给的N43J的BIOS,开机显示正常了,温度也正常,就是风扇还是一直转,不停。一直是5200转,这是什么原因,如何解决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6#
发表于 2012-12-26 16:43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
已经解决了。在华硕官网下最新的BIOS程序,升级完就OK了。一切正常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7#
发表于 2012-12-26 18:27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
可以先把BIOS读出来,再做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8#
发表于 2012-12-26 18:31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本帖最后由 创腾 于 2012-12-26 19:03 编辑

内存槽上印着K42JY,能否提供一下该机种的BIOS

已解决,自已搞定。BIOS在下面。

K42JYF1.rar (1.49 MB, 下载次数: 442)

点评

用winflash在桌面环境下终于能看到了。刷了一下,CPU问题还是没解决。。。。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4 17:28
你好,我下载来,解压后,把K42JYF1.301放到U盘根目录,启动后发现识别不出这个文件呀? 不过我从官网下载的最新版K42JYFAS.306能看到,但升级后CPU依然98度,风扇6000转。晕倒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7-24 16:1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9#
发表于 2012-12-27 15:46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滁州 来自 安徽滁州
LZ有 A43E的 BIOS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0#
发表于 2012-12-27 18:28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龙岩 来自 福建龙岩
LZ你K42JC的BIOS吗,我的也是进水的,搞好后温度在86度怎么搞都不行,烧了ASUS官网的BIOS还不行,就帮助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