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7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维修经验]

昂达915Pld这主板真怪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16 10:24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昨天上午接了个主板昂达915Pld,客户说不亮,上电看了下不跑码,当时很忙就留下啦,下午闲的时候拿出来看,775的,上一代内存,pci显卡和AGP显卡都能上,双桥,这板真全面,检测卡就是不过CPU,但是有复位,换了两个CPU一样的症状,看来是板的问题了,跳线短接,还是一样,拔了电池还是一样,............顺手拿起电池舌头舔了下麻麻的(习惯不好,但是这样可以测有没有电),有电啊,装上上电(没报希望),哇,跑码了,难道电池电不足,拆下测2.5,找了个3.0的换上,上电,见鬼了又不跑了,把原来的电池装上,还是不跑............,气死我了。干嘛要换啊,........刚才就舔了一下啊,那在舔一下吧,试试吧,重复刚才的步骤,装上,天啊,跑码了,看来真是见鬼了,这都能跑码,电池也没敢再拆,多次测试都正常.,,,真想不明白........这都能搞定

2#
发表于 2012-9-16 10:46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应该是清空CMOS的关系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9-16 11:01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
{:soso__7116158046136899198_2:}就是清空COMS。。。不过你那个2.5有点特殊。。至于。。。。什么不好测用舌头测有点没电??LZ不觉得脏嘛···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9-16 17:49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