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467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什么有些原装机的主板装上机箱不能跑码呢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7 12:17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  遇到好几台原装品牌主机拆下主板能开机显示,装上机箱就不跑码或挡内存,把其他线拔掉也一样,电源换过,这是什么鸟问题呢?

2#
发表于 2012-9-7 12:38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河池 来自 广西河池
比如轻微变形引起线路断裂性接触不良,可以平放,只放板进去不上钉看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9-7 16:42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
有的品牌机主板座子很容易虚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9-7 17:48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

嗯,  试过了,  刚确定是接触上的问题,  多了个卡位的铁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