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647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比这更难装的系统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9-4 16:22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ZHAOZHONGMING 于 2012-9-4 16:23 编辑

有些老弱病残的机器系统很难装,我见过一主频1.2左右单核本,512内存,20G硬盘还有坏道,装着装着就蓝屏,实在没有办法了取下硬盘挂台式机上,系统装到F盘,GHOST个镜像就花半小时,自动安装有是半小时,天哪!要是我的机器,早扔了,哎。。。客户的机器,没有办法,再垃圾也是机器。。。。。。

2#
发表于 2012-9-4 16:27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其实 你不用什么 够死特装   这种老机器 也挺好装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9-4 16:27:2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那种硬盘工具就OK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9-4 16:30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
各种方法都试过了,最后把系统装F盘才搞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9-4 22:04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我也试过,装系统在读条的时候总是死机!赛扬1.7G ,后来换了主板才搞定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3-2-12 12:10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
其实你赚的是钱,给他换个二手硬盘不就好办了吗?或换个二手的主板,你那些破板子卖破烂也是卖。你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。何乐而不为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3-2-12 12:12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

改个字,“人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。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3-2-23 09:35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
不欺电脑 发表于 2013-2-12 12:12
改个字,“人家还觉得你弄好后效果好。”

学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3-3-9 09:15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那是没有办法的,因为你要赚钱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3-3-12 17:10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
这种机器我就直接要客户换了,还装系统,就是能用也慢啊!何必呢?折腾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