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ds360 发表于 2017-2-6 10:21 我连外观都认不全。。。。
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-2-7 07:14 很多芯片型号,肯定外观人不齐,看见一个芯片我一般是先认一下芯片的标号,有的用的是缩写就需要查资料了
ds360 发表于 2017-2-10 18:41 我的意思是 这个新品比如叫电容 我可能就不知道。。。。当然 我知道是电容的,。。。我的意思是比如什 ...
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-2-11 06:42 ec比较好认,笔记本主板上引脚最多,个头最大的芯片一般是ec芯片
ds360 发表于 2017-2-11 10:18 不知道哪里有这种教认芯片的帖子呀 搜也不知道咋搜 毕竟不懂 连关键词都不知道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