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努力改变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神级BGA焊接技术,谁见过?

  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2-8-4 14:23:4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运城 来自 山西运城
哈哈,好肯定是上一家,弄好了客户不修的结果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2-8-4 14:28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
我也搞过这样的,


有显卡北桥,有io芯片,焊下来了



不修了,



不过这样的情况,我都告诉顾客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2-8-4 14:35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我想问个问题,当你确定显卡或桥短路时。你需要摘下来测量。测量后,换一个能好! 但是客户觉得修这个本,价钱太高不修了!   好问题出现了,你检测了半天,而且确定了问题,现在人家不修了,你收不收检测费!   不收,好的! 问题又有了,摘下来的桥,或显卡! 你是从新植球,然后用bga焊接好,然后把故障复原。然后给客户拿走!  还是怎么办?

点评

为啥不先报好价给客户,认可后,拆机检测,再发现大问题,二次报价,再认可,再修机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8-4 14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2-8-4 14:48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直接粘上去,见识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2-8-4 14:52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淮安 来自 江苏淮安
哥也有时候这样,很正常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2-8-4 14:52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

为啥不先报好价给客户,认可后,拆机检测,再发现大问题,二次报价,再认可,再修机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2-8-4 14:55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道德败坏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2-8-4 14:55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这个就算神级了?我们这,我经常拆开机器一看,BGA都没有了。哎~~那个郁闷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2-8-4 15:04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真爱あ倾城→ 发表于 2012-8-4 12:51
这也是维修的一个手段嘛!!!

做维修这行本来就需要耐心 细心吧。  最起码把表面做的漂亮点  对不?  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2-8-4 15:04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
黑心的维修,还是很多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2-8-4 15:06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傻瓜电脑 发表于 2012-8-4 12:47
我都用AB胶粘焊盘下面 哈哈

表面要做的漂亮点。。对不对。。 这是我从学维修到现在记的最牢的    。。。 活做漂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2-8-4 15:07:3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傻瓜电脑 发表于 2012-8-4 12:47
我都用AB胶粘焊盘下面 哈哈

粘也行   我能理解,  但是最起码活做的漂亮点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2-8-4 15:09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GDPC007 发表于 2012-8-4 12:44
二修机中的战斗机,LZ若然把机修好你就是大神了

其实问题也不大   就是大短路。    显卡估计也是挂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2-8-4 15:10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GDPC007 发表于 2012-8-4 12:44
二修机中的战斗机,LZ若然把机修好你就是大神了

其实问题也不大   就是大短路。    显卡估计也是挂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2-8-4 15:14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caoxueqiang 发表于 2012-8-4 15:04
可以理解。。。

一次两次行。  持续下去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2-8-4 16:32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BGA还是不能省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2-8-4 16:34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
表示压力很大阿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2-8-4 16:51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林子大了,什么鸟都有。也太有才了。这个人。什么品质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2-8-4 16:59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努力改变 发表于 2012-8-4 15:07
粘也行   我能理解,  但是最起码活做的漂亮点。。

看什么情况了,要是客户很违背常理,或者蛮不讲理,谁还会有耐心管它啊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2-8-4 17:03:0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
-这估计是点卡问题,但不知道是BGA途中掉件还是焊盘掉电,所以俢不上了。所以上家维修店才会把板子原来的显卡“固定”回去, 这有什么好骂的?你不照样没得修好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