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099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内存怎么发挥其极限使用?ramxp这里有人使用吗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7-20 12:07:5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目前做ramxp,再做个虚拟硬盘,把暂存文件都放到这.速度提升不少也能防毒.
还有其他更好的使用方法吗?


2#
发表于 2012-7-20 15:28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重庆 来自 重庆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?   好吧  你赢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7-20 16:51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速度提升了多少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2-7-21 16:31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一般是用大容量高速SD卡来做的吧 用内存对内存有损伤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2-7-21 17:36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?   好吧  你赢了
本文来自:迅维网(www.chinafix.com.cn),详细出处参考:http://www.chinafix.com.cn/thread-551745-1-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下载分 -5 收起 理由
qwe838266259 -5 山寨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2-7-21 17:49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淄博 来自 山东淄博
物理内存?   拿来当硬盘真牛O(∩_∩)O哈哈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2-7-21 19:02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天津 来自 天津
我的8g 笔记本   剩余不能使用的5g做了个ram disk。缓存都放过去, 页面文件不要搬过来 win7下很快会超的,readyboost分个两G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2-7-21 19:03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天津 来自 天津
还挺稳定的。 不过补充一点 最好还是用64位的系统。 这个主要是稳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2-7-24 01:12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2-7-24 10:22:5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 来自 安徽
楼主直接把 系统做进去得了。{:soso_e113:}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2-7-24 11:56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哈哈 创意不错  掉电问题解决不掉 如果做成了比SSD快多了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2-7-24 13:19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
dianzijilu 发表于 2012-7-24 11:56
哈哈 创意不错  掉电问题解决不掉 如果做成了比SSD快多了

对吖,楼主求图呢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2-7-24 21:50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清远 来自 广东清远
真牛,内存做到硬盘的容量要贵多少倍呀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