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29 21:3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纸呗。。我知道hp的tx2就是网卡挂北桥的。。。。呵呵
chewenfe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就是看的图纸呢,不知道怎么确定是挂在那的
lajidong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头一次听说网卡挂在北桥上,我一直以为是挂南桥上的
顺行 发表于 2012-6-30 11:5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图纸第一页的架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