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飞鸽天使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斯巴达克主板无核心供电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2-6-30 21:16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换过F7830还是不出桥供电的话,就是桥有问题了,正常情况下桥内部会输出一个3.3V的高电平给F72830的第10脚,然后第3脚输出4.5V左右的控制电压给PCIE槽旁边场管的G极,S极才会输出1.2V的电压给桥供电,你查一下F72830第10脚有没有3.3V,没有的话做桥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2-7-6 16:26:5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德阳 来自 四川德阳

对地阻值大概在400-----500多,,1或者100多,,桥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2-7-6 19:21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
楼主的问题似乎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2-7-6 20:25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要是遇到我,先给他bga上了刑才动万用表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2-7-7 17:15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
我这里一块一样的板子,跑线 9245A 的 en 由桥发出来的。 做桥无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