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266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主板跑D1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2-4-17 08:22:0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今天接到一个主板梅捷的SY-A780L-RL,能触发,只跑2个码,一个EE、一个D1。测试各路电压CPU电压1.31V,内存供电1.96V,桥供电1.16V,待机有3V/5V电压。把钮扣电池取下短接清空BIOS没用。但如果让它一直开机不断电的话,一整天有时可以进入系统界面。查不原因求思路,谢谢!

2#
发表于 2012-4-17 09:03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荆州 来自 湖北荆州
先刷个BIOS,新板一般硬件坏的很少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2-4-18 08:32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
用相同的好板互换过BIOS,效果一样,所以我认为可能是IO芯片可能虚焊了,今天试一下看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