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171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0-12-14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机器拿过来是花屏,7500的显卡,点胶,我直接拿下来重做,当时好了,但用了大概20分钟就又花了。我又加焊了一下,能好,不过时间不长,又老样子。以为显卡坏了,就换了一个全新的,还是当时能用,用一会就花了。因为这个全新的显卡是家里的,放的时间有点长了,以为这显卡也不行了,就订了个显卡,换上去故障依旧。北桥我也加焊过,没用。北桥和显卡的滤波电容也都换过了,电压也都正常。有哪位朋友碰到过吗,讨论下。上传图吧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