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jqjf 发表于 2011-9-21 08:2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内存到北桥的排阻都量过了。全是好的呀
使用道具 举报
fkuemqjh 发表于 2011-9-21 19:4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看第7脚有没有2.5V 误差大不大 大的话修下这个供电 如果正常是我的话我就会刷下BIOS 吹下北桥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