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elianjj 发表于 2011-11-22 22:12 屏幕坏了怎么修啊
li23108 发表于 2011-10-31 11:00 测量主电压能量出问题吧?
617452062 发表于 2011-10-22 15:13 你又把那个电容焊上了吗?
追寻自由的枫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59 两边都是近芯片的,就不是滤波电容啦吧,那是什么电容了???耦合。。
malike13 发表于 2011-9-25 09:03 是不是按键影响IO了导致mcu不起
菲克斯 发表于 2011-9-23 10:52 三星按键板的触摸控制芯片是由驱动板+3.3V供电,如果滤波电容短路,导致+5V负载过重,是会引起屏幕图像花屏 ...
626803759 发表于 2011-9-23 09:28 楼主第二个300多的数据是打的对地的阻止吧,我是新手。
yangleimzx 发表于 2011-9-21 09:17 哄人的吧????这种小电容能发出漏电声音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