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53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艰难维修历程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9-14 20:57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山寨笔记本山寨维修历程,开机电流跑到0.5后停住了,,待机电流0.06,,,拆机在领导的指导下加焊CPU集成在板上的,加焊之后加电一点电流跑了1.03高兴死了接屏看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LOGO装机,以为维修完成正乐着,,测机不一会儿出现缺色,难道屏线没处理好?拆机检查,没什么大碍啊,,在开机测试,MD麦克风无缘无故的响了起来,,见鬼了,,再拆,,发现麦克风线有点脱皮了好像碰一起。了,盖上在开机测,,,他娘的一跳过选择操作系统之后黑屏了,,CTRL ALT+DELETE 重启有效,难道系统挂了??正纳闷,,下班时间到了,,只好等明天重做个系统试试了,,,见鬼!

2#
发表于 2011-9-14 21:00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
之后有台差不多得山寨上网本电流停在0.45无跳变,加焊CPU,北桥均无果,有什么好办可行啊,没图纸该如何处理了.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9-15 08:42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莱芜 来自 山东莱芜
山寨本应该是设计就不过关,不成熟,所以电路容易出故障,芯片成本应该也很低,这样保证不了工作的稳定性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9-15 12:15:4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一般加焊北桥就行了。。。很少加焊U的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