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870|回复: 1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主板维修]

精英主板P4M8OO-M7不跑码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8-9 17:08:4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精英主板P4M8OO-M7不跑码,这块主板别人动过,BIOS那吹下来过,现在又焊好了,拿来时用诊断卡测试跑00,别的没有动过,求高手帮忙解释下是怎么回事?

2#
发表于 2011-8-9 17:16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硬启动,CPU寻址完成后,才跑码呀,你这样说,大家怎么帮你呀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8-9 17:20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许昌 来自 河南许昌
CPU好像没有工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8-9 17:21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许昌 来自 河南许昌
CPU好像没有工作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8-9 17:26:3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
一般精英的主板座子虚汗的很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8-9 17:40:0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cpu电压怎么测呀现在cpu风扇转,cpu电压从那侧呢?

点评

搞维修没有几年功夫是修不熟的,你以为是煮个鸡蛋那么简单啊!  发表于 2011-8-12 09:04
cpu电压哪里测试??这也要问。你是维修的吗哥 ,电感哦  发表于 2011-8-10 00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8-9 17:48:1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现在主板最下边ITE芯片有点热,CPU怎么知道没有工作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8-9 19:10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好多测试点你都不说怎么帮你啊,供电 复位 时钟斯否正常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8-9 19:19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 来自 山东
你的诊断卡00是有复位还是没有复位?有的00.有复位有的00是有复位,不知道你的诊断卡上的00什么意思。说详细点吧,另外再仔细检查一下板子上的元器件,让谁也不会只动BIOS,也有很大可能动过别的,仔细检查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8-9 19:30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ECS的多数都是座子虚焊比较多,用压一下U看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8-9 20:52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惠州 来自 广东惠州
我认为还是CPU电源蕊片的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8-12 08:04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
现在测到烧了个场效应管,型号是D412
BT6A27 用什么样的替换呢?学维修真好,苦中做乐呀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8-24 18:48:0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
先供电,时钟,后复位,一点点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1-8-24 19:00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精英的板子虚焊还是蛮多的。压压cpu座子点一下复位看能否跑马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8-24 19:52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 来自 湖南
看下cpu的pg 时钟 复位  正常的话 看看BIOS有没有帧信号 有的话 刷bios 没有的话  cpu 和北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8-24 20:03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供电正常么?时钟,复位都正常吗?单单看测试卡跑00说明不了什么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