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55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构架图这一部分是什么呢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7-23 14:55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抱歉了,我上了两个一样的图,请问怎么删除一个呢?呵呵
这个最上边的应该是一个io把?然后控制下边的设备,那么问题来了,第一个是控制什么风扇呢?第二个是什么设备呢?第三个是键盘鼠标把,第四个是什么啊?右上角是什么卡啊?对不起啊问题有点多不,但是还得请你们给说说呵呵,谢谢哥哥了

2#
发表于 2011-7-23 15:01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自己下载个翻译软件看看,或者在网上,在线翻译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7-23 15:20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这个 是最简单的架构拉,那上面依次是风扇,触摸板.键盘,BIOS,和新制市的PC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7-23 17:32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7-23 21:05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FAN---CPU的风扇,TOUCHPAD触模板,键盘,BIOS,NEWCARD就是掌托插CDMA卡的哪个槽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7-23 21:08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呵呵,英文不厉害呀,慢慢都知道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7-24 19:10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就是I/O控制的外设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