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4248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DELL D630不知哪么维修了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7-22 14:16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 一台DELL D630的电脑,拿过来是不开机的,965的北桥,原装的显卡是G86-621的,主板拿过来的时候是没有修过的,上电的待机0.01,按开关电流直接到1.1左右,停3秒掉电,没有上内存,电流也到1.1掉点,没有到内存,上诊断卡时,诊断卡上面的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而南桥已经发出复位信号,,,没有办法,搞了显卡,,换一个一样的上去,故障依旧,现在搞么子啊,用过CPU的带灯测试器,所有的灯都是亮的,内存阻值卡也上了,是好的,所有的供电都有,

2#
发表于 2011-7-22 14:40:2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
没跑信号看看是不是北桥虚焊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7-22 14:47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北桥有问题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7-22 15:31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岳阳 来自 湖南岳阳
可能是北桥的问题  没过内存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7-22 15:34:1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先刷个bios试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7-22 15:39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
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LZ不去查查看有没有复位信号出来?先确认有没有复位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7-23 10:04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7-23 10:06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yugming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9
PCIRST这个信号的灯不亮,LZ不去查查看有没有复位信号出来?先确认有没有复位先

南桥的复位信号已经发出来了,我亮到了PCIRST这个信号是高电平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7-23 10:16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明达明 发表于 2011-7-22 15:31
可能是北桥的问题  没过内存把

不是没有过内存,是内存都不到。IO也加焊了,除了那个G86-621的换过,其他的桥都还没有动过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7-23 10:21:3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DELL的板不上内存会掉电,有可能是此板没有识别到内存后掉电电的!查下北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7-23 10:54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动吧,NB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7-25 20:37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北桥有没有收到PLTRST#,收到不没有发出CPURST#查北桥工作条件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7-25 20:40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像这种情况只能按照时序慢慢查,上次修过一个1420是北桥的供电小电感坏了,电压没有供到北桥里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1-7-25 20:57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建议查北桥吧!看北桥有没有收到复位信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7-25 21:09:5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
还是加焊一下CPU供电芯片吧,或许你有收获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7-25 21:30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我之前也遇到和你一样的,我就拿着风枪,把一些供电芯片补补焊,之后放了一晚上,第二天来不知道怎么就好了!

点评

我晕。想说这个是正解,跑上面去了  发表于 2011-7-25 21:51
这是正解呀  发表于 2011-7-25 21:5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1-7-25 21:36:07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先确定cPU复位出来没有,再决定往前还是往后查

点评

630集显,今天遇到触发0.66电压,U有电压,复位,PG,三秒掉电,有复位好像电压都应该正常了,这时往桥方面去查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22 21:09
我晕,这是正解,发了两次了都跑上面了,看CPU有复位后,查北桥和U的总线  发表于 2011-7-25 21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1-7-25 22:29:5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
以前碰到过 多是北桥虚汗 这个纯数经验来的。具体哪个信号不正常我也没有查到。就那样修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1-7-25 22:53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
就是说PC卡那边有问题,可能短路了,还是坏了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1-8-22 21:09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豆腐刀 发表于 2011-7-25 21:36
先确定cPU复位出来没有,再决定往前还是往后查

630集显,今天遇到触发0.66电压,U有电压,复位,PG,三秒掉电,有复位好像电压都应该正常了,这时往桥方面去查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