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3137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招笔记本维修师 敢不敢来?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7-6 16:22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6 16:47 编辑

山东区域,熟练修板,有电路图能搞定80%板子即可
机器为一修机。 技术过关的请加Q 153971354

2#
发表于 2011-7-6 16:44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6 16:44 编辑

本想单打独斗来着,可是觉得能找个人相互依靠发展起来也很靠谱。
设备咱不用愁,全有,客源不用太担心,我亲自下县区跑。本地的环境还是很好的,就5家店,水准高的也就2家左右吧。
本店是在楼上的办公室,曝光率确实不高,也就代表着咱们的开支很小,一个月不到1000快钱,完全可以撑他个天荒地老
只要你有技术,凭借咱的腿 就能跑出个天地来。
开始要求别太高,3000 5000的 我是不会跟你玩的,上来就把我给搞垮了还玩个啥
只要你真心愿意跟我做,能吃的了苦,受的了打击,我吃肉,绝对不能让你喝汤。
风险我自己承担,你只需要带上的你技术,带上你的诚心来。绝对让你跟这个做老板一样,不但是跟做老板一样,还能拿到跟老板一样的钱。
在我这里,能让你站在老板的位置上去想事情,能让你堆积出一定的资本  可以让你以后创业少走很多弯路。
非常真诚的期待充满激情的你加盟,一起共创天地。

QQ 153971354
梦  就在这里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7-6 17:00:3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本人开店2年多,也在维修店里干过半年,不用担心我的操作能力。
咱既然来做了这个维修,就要修出个样子来,笔记本 办公用品 数码产品 平板 这些都在我的考虑之内
这些东西不可能一个人能做出来,只有利润分摊 人家才愿意跟着我的旗帜很有动力走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7-6 17:00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
风险自负!人家技术很好的,还要担这种风险。。。技术好的师傅,全国都缺,一大把高薪在抢人才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7-6 17:18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  既然觉得 几千快钱就满足了,那就没必要来了,等以后下期招聘吧。
风险的话 不就是开始几个月工资低点么。这就受不了了? 年轻人不要要求太多哟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7-6 19:46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LZ的口才挺好,如果近的话,我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7-6 19:59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楼主的口才不错啊 你收不收徒弟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7-6 20:34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
哈哈,哥们还要多练练呀  不是打击你哦。
咱要的是那种真有技术的,不然也没必要说这么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7-6 20:36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这口才!还真想跟楼主混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7-6 20:48:3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南充 来自 四川南充
哈哈,楼住要早招人,就真跟楼住混去了,哥就是口才不行,来了客人不知道怎么报价,抱了价客人不修,
哥也不知道怎么挽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7-6 23:42:1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安阳 来自 河南安阳
楼猪口才 一流,就是不知道分钱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7-7 10:47:3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
创业不易,贵在坚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7-7 15:47:2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
天远地远,你给一大把的虚幻的承诺,除非脑子进水了,人家才能跟你拼!但最后结果是什么,谁也不知?有这么傻的人吗?呵呵。技术好的,是不可能去的,肯去的,也是脑残级的,脑残级的人,能把技术练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2011-7-7 17:36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

星哥,灌水是最牛的一个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2011-7-8 12:06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本帖最后由 我爱故我在 于 2011-7-8 12:08 编辑

我没说不发工资吧?
再说来了 不满意 可以走吧 没把你关起来吧?
哎 发这个帖子就是错误, 有胆子的早自己干了,没胆子的不敢过来跟我干。
我没说让你带钱过来怎样怎样的,只不是少点而已? 或者是采取分成模式, 月月分嘛,有什么的。不满意随时走。
那学修本本,你自己开着店,来我这捣乱干吗?
你嘛意思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发表于 2011-7-8 12:10:1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
带着怀疑的态度那就别来了,来最初期都不愿意同心协力 那还搞什么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发表于 2011-7-8 12:18:0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
万事开头难,希望坚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发表于 2011-7-11 12:11:1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黄冈 来自 湖北黄冈
{:soso_e107:}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发表于 2011-7-29 18:12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
如果有人听着LZ的话就跟去了,后面会后悔的,因为客源都是他的,你搞维修的最后拿什么跟他分利润,大不了找过一个修本的,如果做大了,自然也就有维修的人来了,L
LZ的话很虚,和20来岁的人说说还可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发表于 2016-2-22 19:14:44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