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a198908642 发表于 2011-8-5 18:4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想开个小型网吧!~ 大概十几二十台 请问须要具备些什么条件,请赐教 谢谢
tycc 发表于 2011-8-2 14:40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怎么做局域网啊 网速感觉好慢不正常是不是路油器的问题啊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6 19:56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无盘好了 服务器h55的一台就够用 一个千兆的交换机 服务器的上个I5的U 服务器四块硬盘可以8GB内存 就这些 ...
a198908642 发表于 2011-8-6 21:37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那用什么样的游戏服务器 还有收银的 例如万像 还是 网速要拉多大的网速 请赐教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6 19:5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!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
mawith 发表于 2011-8-7 00:22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对楼主的软件很感兴趣。不知道楼主日常维护都使用那些软件?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7 21:58 登录/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万象就OK 你的机器太少了 用ADSL把 拉三条 做汇聚 就能带的起来 服务器的主板用华硕的就可以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