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duany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这里有学习网吧维护的吗!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1-8-2 14:40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怎么做局域网啊  网速感觉好慢不正常是不是路油器的问题啊

点评

!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6 19:58
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6 19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1-8-5 10:07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还是直接去网吧做几天网管  搞好人际关系  很快就学会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1-8-5 10:16:5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
我是学维修的但装I3系统不知道咋装不起请多多指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1-8-5 18:46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我想开个小型网吧!~ 大概十几二十台 请问须要具备些什么条件,请赐教 谢谢{:soso_e183:}

点评

无盘好了 服务器h55的一台就够用 一个千兆的交换机 服务器的上个I5的U 服务器四块硬盘可以8GB内存 就这些可以满足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6 19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1-8-6 19:56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
无盘好了 服务器h55的一台就够用 一个千兆的交换机 服务器的上个I5的U 服务器四块硬盘可以8GB内存 就这些可以满足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1-8-6 19:57:3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tycc 发表于 2011-8-2 14:40
怎么做局域网啊  网速感觉好慢不正常是不是路油器的问题啊

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1-8-6 19:58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tycc 发表于 2011-8-2 14:40
怎么做局域网啊  网速感觉好慢不正常是不是路油器的问题啊

!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1-8-6 21:37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6 19:56
无盘好了 服务器h55的一台就够用 一个千兆的交换机 服务器的上个I5的U 服务器四块硬盘可以8GB内存 就这些 ...

{:3_57:}那用什么样的游戏服务器 还有收银的 例如万像 还是 网速要拉多大的网速 请赐教

点评

万象就OK 你的机器太少了 用ADSL把 拉三条 做汇聚 就能带的起来 服务器的主板用华硕的就可以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7 21: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1-8-7 00:22:52 来自迅维网APP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对楼主的软件很感兴趣。不知道楼主日常维护都使用那些软件?

点评

网众linux linuxOK虚拟磁盘 顺网 游戏更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-8-8 20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1-8-7 00:44:2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 来自 湖南
无盘难搞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发表于 2011-8-7 21:58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a198908642 发表于 2011-8-6 21:37
那用什么样的游戏服务器 还有收银的 例如万像 还是 网速要拉多大的网速 请赐教

  万象就OK  你的机器太少了 用ADSL把 拉三条 做汇聚  就能带的起来 服务器的主板用华硕的就可以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11-8-8 11:34:2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 来自 广东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6 19:58
!是网吧还是什么 你的外网带宽多大的 拉多少台机器 你是怎么个慢发 你的让我理解 我才能帮你解决了

我是自己家用的 2兆两台机 网线不是很长大厅一台我卧室一台   一台看电影 另一太就啥也玩不了了  怎么回事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11-8-8 20:21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mawith 发表于 2011-8-7 00:22
对楼主的软件很感兴趣。不知道楼主日常维护都使用那些软件?

网众linux  linuxOK虚拟磁盘    顺网 游戏更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11-8-10 14:19:0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
duanyang 发表于 2011-8-7 21:58
万象就OK  你的机器太少了 用ADSL把 拉三条 做汇聚  就能带的起来 服务器的主板用华硕的就可以的!

拉三条? 是说拉三条电话线吗?分别是二M? 服务器用华硕,用P41的能带的动吗?服务器板要独立的显卡吧?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11-8-11 09:25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
我也好想学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11-8-12 18:13:3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
我无盘只会WIN下的BXP,LINUX下的网众,WIN下的锐起,现在网吧还有其它无盘没有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11-8-16 05:47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学无盘,慢慢积累网络的基础 ,和多实践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2011-9-29 10:26:1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
哪个有无盘比较详细的资料,免费上传一点!分享一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2011-9-30 00:33:5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
以前因为硬件资源问题,所以网吧系统优化比较吃香。现在的网吧,I3的机器大把,WIN7都快普及网吧了。所以相对来说优化显得不怎么起眼了(基本的还是需要的),关键是稳定和无毒安全。还有就是屏蔽广告,这点反而显得重要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2011-10-23 20:47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
哥,还没时间一直想好好发时间把它配置好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