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gggpyegpv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!!DELL 笔记本 黑屏!!!!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1-4-24 19:41:1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西藏拉萨 来自 西藏拉萨
分别都报个价啊!根据客人的需求来修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1-4-24 19:42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
客户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不过要说明风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1-4-24 20:16:2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换显卡吧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发表于 2011-4-24 20:28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廊坊 来自 河北廊坊
遇见个广达外屏正常内屏不显的信号都正常还没修出来好郁闷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发表于 2011-4-24 20:45:4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

这个200块所谓的换显卡估计是拿下来植完珠再做上去吧,呵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发表于 2011-4-24 20:51:17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他说了是成本价.有点离谱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发表于 2011-4-24 21:01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北京 来自 北京
我顶!!!!!!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发表于 2011-4-24 21:17:2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我手头有2台。1440的。。。都是显卡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发表于 2011-4-24 21:20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
你换的什么显卡才200块??现在一个全新的进价多要 160-180了,难道你不赚钱??
是呀!除非你进的旧显卡芯片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发表于 2011-4-24 22:55:43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
应该是显卡的问题,不过你如果想知道屏是不是好的,我可以教你个方法,按住D开机屏幕会有三色显示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