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843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问题困扰着我~~~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1-4-5 12:08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一台清华同方笔记本,AMDCPU,南北桥显卡都是英伟达,起初的故障是是跑U,后来把不跑U修出来了,现在电流跳变的很漂亮,在看电流总能亮机的时候,却总是不能亮,查显卡发出的开启电压没有发出,屏供电LCDVCC电压也无,也由显卡发出。更换了一个新显卡故障是一样。以前也经常到这种该亮机的时候却依然不亮机。不知道哪位高手可见过?

2#
发表于 2011-4-5 12:10:3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
显卡挂了呗 。都不知道你之前跑不U修的啥。这俩故障没啥意外都是6100挂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1-4-5 13:48:3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不跑U时,是复位电压低了,一个门电路坏了,更换后跑U了,只是现在问题在亮机时却不能亮机,更换过显卡了。还不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1-4-5 13:53:0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忻州 来自 山西忻州
应该是北桥之故,不是显卡,你看到的电流并不是快要亮机的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1-4-5 14:40:0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我查了一下北桥的工作条件及外围元件也正常,电流在正常跳变后很漂亮,有点高能达到2A左右,北桥很烫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1-4-5 14:41:1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西晋城 来自 山西晋城
测下显卡相关电压,仔细查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1-4-5 15:23:4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
显卡是跟北桥有关联的 ,很显然北桥工作不正常,供电正常的话那就看北桥到显卡那部分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1-4-5 15:46:49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上海 来自 上海
兄弟:AMD的显卡很难做的,我每次修过都有经验,好多都是跑完了而LCD亮不了,其实一切都是显卡没有做好的事,首先你拆了显卡,清盘的时候要每个PAD点都有加上锡,然后用锡锡带锡干净,BGA台的温度要跑到260度跑完,因为显卡那一块容易冷焊。按照我说的你不妨试试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1-4-5 16:21:4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有时候要注意屏,我发现DELL D620,不接屏,就没有信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1-4-5 16:22:14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 来自 江苏
D620 不接屏,或者码片不对,连灯管都不亮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1-4-5 21:00:5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1-4-5 22:12:2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秦皇岛 来自 河北秦皇岛
焊下CPU座子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2011-4-6 09:46:5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镇江 来自 江苏镇江
这台机子还是没有结果,其实 以前也都是有好几台机子,没有修好过,都是跑完了,还是 不亮,北桥,显卡的工作条件及外围都查过了,屏供电和开启电压都没有发出。就是强行加电压,屏还是不亮。晕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