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32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10-1-16
- 精华
|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x
本帖最后由 荔浦佳信电脑 于 2010-12-26 17:01 编辑
我手上有两块AGP的显卡,开机没有显示,但是主机能正常进入系统(主板是独显的,可以听到正常开机进入系统的声音),可以用键盘关机,重启后就可以正常显示了,请问有谁遇到过这个情况啊.......
只要能进系统使用起来很正常的.....可以确定是显卡的问题,我换到别的主板也是一样的诊状.......
补充一下:开机无显示时,显示器也没有收到信号的(指示灯为黄色)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