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1321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[显卡维修]

谁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2-26 10:34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荔浦佳信电脑 于 2010-12-26 17:01 编辑

我手上有两块AGP的显卡,开机没有显示,但是主机能正常进入系统(主板是独显的,可以听到正常开机进入系统的声音),可以用键盘关机,重启后就可以正常显示了,请问有谁遇到过这个情况啊.......
只要能进系统使用起来很正常的.....可以确定是显卡的问题,我换到别的主板也是一样的诊状.......
补充一下:开机无显示时,显示器也没有收到信号的(指示灯为黄色).

2#
发表于 2010-12-26 15:39:25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吉林吉林 来自 吉林吉林
没看明白,说的都晕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