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92
- 下载分
- 分
- 威望
- 点
- 原创币
- 点
- 下载
- 次
- 上传
- 次
- 注册时间
- 2009-12-15
- 精华
|
26#
发表于 2011-1-12 22:26:35
|
只看该作者
来自: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
jlhdcwl 发表于 2011-1-12 22:19
一般见到的都是场回扫线,行回扫线看不到的。
最近比较忙,才看到,看了下,发现你始终没报一下测量出来的 ...
那我图上的是行回扫线还是场回扫线啊?自左向右斜的喔?
G1估计不会在-30到-60V之间,因为开始就怀疑是那个电容问题,很明显关机时有亮点。但拆下来量的时候容量没变也有充放电现象,所以才上论坛问,后来一位师傅提示了有可能是高压时漏电,我才想起是喔,既然三极管也有软击穿,电容也有可能,怎么忘记了,所以直接把电容换上4.7UF,250V的,原来的是2.2UF的,现在关机后,还有负电在那电容,不知会否有副作用呢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