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楼主: 有缘人168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up温度开机50度,正常吗

  [复制链接]
21#
发表于 2010-11-29 16:39:02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
这里面很多因素吧,看天气,U等东西吧,我的也是50多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发表于 2010-11-29 16:48:26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
现在  冬天了,室温比较低的...应该温度偏高了点。不过还好,不死机那些就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发表于 2010-11-29 20:58:4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
应该是比气温高25度算正常吧,说风扇散热吸收25度,60度应该没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