迅维网

查看: 2241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不甘心啊。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10-4 22:28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来自: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

马上注册,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修个飞利蒲17LCD。背光灯亮一下就灭。
升压变压器次级开路了,不是线头那里。是中间某个地方。
只能换通用板吗?

2#
发表于 2010-10-5 09:30:48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
还可以拆开线圈重绕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0-10-5 09:46:50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
有什么不甘心的?要么换变压器,要么换通用板,都不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0-10-9 11:06:41 | 只看该作者 来自: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
换板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附近
店铺
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
维修
报价
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
信号元
件查询
点位图


芯片搜索

快速回复